紫色的雨

2007-06-26

聽說愛情回來過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她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

今晚我睡不著 突然腦中浮現這首歌名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首的內容
但是我.....可能有著另外的一種字面上的解釋

也許是我正努力找回陷入愛情的我
但他卻從不曾發現我的用心和盡力

不是說愛或被愛其實都是一種喜悅嗎?
還是因為我得到的都不完整 所以我無法感受....

我累了..........
請問,有沒有一座山谷 可以讓我縱身往下一躍 忘掉憂愁 從新來過

透過吉它的旋律暫時帶領我到了一個 以自己為中心的世界
這個旋律 這個場景 拼拼湊湊的回憶 深怕自己忘了確實來過

被旋律包圍 我只想安靜聆聽 此時不只是旋律 而是一種卸下心防的感情
眼淚不會白流 因為我已經曾經擁有過 這一個...夢

熟悉的路口再次亮起綠燈 今晚的我還是決定往那走去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