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雨

2007-11-06

我不想走


這一夜 下雨的天氣 帶著一絲絲哀愁
我睡不著

如歌曲中反覆唱著
*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
你曾說過很久沒有遇到可以讓你心動過的人
當你邊說還邊用手摸著心跳
我不會忘記 這個畫面

你嚴肅的說你過來一下 我還以為做錯了什麼
結果竟是把我拉過去擁抱
我不會忘記 這個感覺

你用手遮住我的雙眼 說要給我ㄧ個驚喜
還記得嗎 你第一次用吉他彈了歌給我
我流淚 不是難過是因為開心 我很幸運有這個榮幸
我不會忘記 那些旋律

你帶我去體育館 彈鋼琴給我聽
已關閉的大門 卻意外的為我們開啟
大大的空間裡 安安靜靜欣賞你的獨奏
暗暗的光線 但坐在你旁邊 看著你的手指游移在黑白鍵上
我不會忘記 此刻的幸福

好多的不捨 到年底 就不能再常常見你了
又或許 畢了業 就再也見不到了
真的是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了嗎.....

我閉著眼睛 摸摸你那好不了的破皮粗糙的手指
寫黑板的手 我試著記住那個觸感

你給我的計算紙 有一張關於你的資料
我捨不得寫 收進了我的櫃子

這夜聊起學業 我說我如果數學考的好 你要給我獎勵
你問我要什麼 我說要你的保溫瓶

因為我開始想收集有你的影子 因為我無法擁有真實的你

我並不是在為我的未來幸福鋪路 因為我以為你會留住我
我開始不安.......這場夢就快要醒來.......

熟悉的空間 已不屬於我們 那段填滿的時間 突然間被空了出來
我不知道該去哪 想請你告訴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